风铃铃铃铃

诡秘/明日方舟/咒回

无人回答

★关于特莉丝的一个小片段

★很纠结魔女与王子之间是否有真正的爱情,于是有了这篇很短很短的东西

  

  “你爱我吗?”

  黑发黑裙的女子散漫地靠着椅背,垂下摄人心魄的眼睛,轻启朱唇。如精灵之歌一般空灵的声音轻轻地飘来。

  “爱,我爱你,我爱你!”黑发圆脸的男子跪在地上,仰视着让这个自己魂不附体的女子,这个一举一动都摄人心魄的美人,脸上尽是狂热和期待,激动地回答。他想要伸手触碰自己的女神的裙角,却又犹豫着缩回了手。他完全忘记了,三十秒钟之前他被突然出现在屋内的人影吓得坐在了地上。他现在只觉得眼前的人是自己朝思暮想深深爱着的人。

  女子笑了,刹那云开月见。她右手抚在胸前,似是娇嗔:“那你怎么不抱我呢?”

  男子闻言,像是终于获得了允许一般,站起身,颤抖着伸出了双手,抱住了梦寐以求的人。


  “还记得吗?你说过不在乎我的身份也要和我在一起。”魔女双手捧着眼前人的脸,呆呆地看着他,像透过他在看另一个人。

  “你说会在春天的时候和我骑马打猎,夏天和我一起去迪西港湾度假,冬天带我去凛冬郡滑雪。”

  “你说我们还会有孩子。”

  “你说不在乎我是魔女,不在乎我以前的性别。”

  “我恨你,你被那些人安排着来束缚我、折磨我,让我无法逃离,让我变得不再像我自己。”

  “可也是你,放我离开,让我产生了多余的感情。”

  “你不该放我走,这样也许你还能活着,我也就不会有这样的疑问——”

  “——你真的爱我吗?”不是因为被魅惑,除开被操纵安排,真的有爱情存在吗?

  “爱,我当然爱你!”男子耸动着身体喘息着回答,却在下一秒失去了气息,倒在了一旁。

  “没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。”魔女缓缓坐起身,双臂环绕蜷缩的双腿,黑色微卷的头发柔顺地披下。

  “因为他死了。”魔女笑了,笑出了泪。

  “我会为你报仇。”我知道你也不甘心。魔女无声呢喃。

  “然后死去。”

  她似乎又看到了那双纯净如蓝宝石般的眼睛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